↑我家外面的天空,這屬於眷村的天空每每看到就想深呼吸

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吧
時常下雨的時候,我都會想
這應該是上帝的眼淚
他既然造了我們,他看見我們每天的自私,每天手所做的口所說的
都是一些不實的為自己的 我們永遠都是為自己而活 不是嗎?

他哭了

↑灑下的淚水不是在於我們有多不好,而是他希望藉著雨水沖刷我們內心的罪惡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2.neweb.ne.jp/wd/maigo/lunatic/photograph/photo_011.html 原內容



我們在他面前隱藏的多好 我們每天如何的偽裝自己
在他面前都是敞開的 又何必去躲藏呢?
陳導演曾經跟我說過 他說上帝就如同空氣般 我們雖然感受不到 但是他就在我們身邊
他藉由空氣感受我們每一個人的存在
他藉由空氣知道我們每天跟他訴說的感恩及難過
他藉由空氣
循環我們的體內 與我們的身心靈交通
如此美妙的恩典
感嘆

↑鳳山的車站,鄉下地方的落日

我不想證明什麼只想說
最近我遇到了很大的事情
這關乎於我的信仰

那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
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已弗所書6章12節)

喔這是我們與他們的爭戰 我相信有鬼 但我不知道
他們絕對不是那樣電影般的嚇人恐怖
也絕非有突出來的眼睛以及噁心的身體

↑朋導演的宿舍喔~西西~空無一人的宿舍當然是自拍ㄌ阿XD
他們有的是 和我們一樣的形式
喔這對我來說我這二十一歲簡直就白活了
如同你刷牙的時候發現你刷的不是白人牙膏而是黑人牙膏依樣
差別只在與沒有影子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我在恐懼什麼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人被鬼附
他內心的惶恐 他內心的懼怕 他內心的不安 他內心那焦躁的心情

我能做什麼 

我更害怕一次一次的幫助他 那無力感會給他更深的恐懼
我的靈枯燥 我的體衰弱 使我這幾天的蒙上了一層陰影
老實說我的禱告 時常是脆弱的
我好害怕我閉起上眼睛的瞬間
有什麼東西接近了我 有什麼聲音怪怪的 有什麼腳步聲向我邁開
的確 我軟弱的信心 誰不怕黑 我超怕的 沒用
昨天我的父親
幫我做了禱告 喔我有罪阿 喔我看到了我在神面前的驕傲
我看到了我那破碎的靈喘呼呼的在呼吸
但我卻拿起了他與魔鬼交戰
這不是勇氣 我該慶幸我還留有一口呼吸


↑愛心,最近一次的拉花,

上帝是奇妙的 慈愛的
藉由上帝的話 藉由那屬天而來的信心
上帝不斷的裝備我 使我穿上屬靈的軍裝
我希望跟你們分享的 不管你覺不覺得自己有罪
都已經是罪人了
因為誰的一生沒有犯過罪的呢
所以我希望 在每一次的禱告 先向主認錯

喔主我的靈發昏使我在你面前如此的自大
喔主求你憐憫我使我看見我的脆弱
喔主如果不是你扶持住我 我如何在你面前站立的住
喔主阿我在你面前省察我自己 喔主阿求你補住我生命的缺口


不是嗎?我們何等何能讓他如此的愛我們...

也許你們覺得我是個發狂的基督徒
我是個走火入魔的激進派
但我告訴你們
雖然從小的時候我們的信仰不同


↑朋導演與龍龍女在車上逗趣的小孩子..還有我

但我實在的告訴你們 基督教絕對是個你不能不信的信仰
唯有體驗過 經歷過 妳才會發現
這的確是個不同的信仰 是你生命中最真實的信仰
阿們?

在今天的禱告中
我見證了我生命中最奇妙的事情
上帝藉著三個人同心的禱告
一同趕出那污鬼
我們看見了我們聖經上言語的缺乏 看見了我們彼此的軟弱
但我們在主裡同心協力的禱告 那靈的感動 安撫 發光
使我們皆得到了釋放 在滴下眼淚瞬間的同時
我也發現了 在哭到一開始的瞬間
那眼淚流動的速度 已經不是我可以感覺的
我相信上帝在我身上 彰顯了奇妙的作為
他看見我們的難過 他與我們一同走過
他看見我們的淚水 但他希望我們是被磨練的 縱使他不忍心
但他與我們一同哭泣 因為我們是他的孩子
如此的大能與信賴 藉由這次我們信心的扶持
我們經歷了神 我們共同堅定我們的信仰 再每次那鬼發出尖叫的時候
可能我們耳朵無法堵住
但我們的心是被穩固的
縱使我們不知道如何幫他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乞求。(羅馬書8章26~27節)

但我們靠著聖靈的帶領 說出了一切的感動、方言
戰勝了那魔鬼的勢力


↑主的光

真的
感謝主讚美主
與大家共免之
在遇見困難的時候
不住的禱告 呼求主名
不要靠自己 要靠著我主耶和華得勝的名
神必定聽見我們的呼求 伸手扶持我們
縱使淚流滿面 但心要堅定
縱使我們身體破舊不堪 但我們的靈是剛強火熱的
與每個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