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既危險也正大光明
總是猜不透 也總是不想猜透
因為我想要的不是有限 而是無限
這不僅限於 距離
可以近的無法呼吸
可以遠的半個世紀
憑什麼 憑什麼 就憑祢在我們中間
居高位 指引我們的道路

↑人道觀光酒店的自助Bar 請勿取用

美 是花言巧語最好的懷疑
性感 是女人必備的小可愛
但人 是由上帝個個親手所創
我無法舉起評分牌 說出你的美
如同垂死之人的手 為了放棄而放棄
有多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實以是螞蟻包裹的糖衣
至於任何的契約 只有始終點對點的連線
若說瘋狂 不為過 說拘束 也挺自得
但我開心的是 我懂得欣賞 你的美

↑杯底有文字 撕~~~~~~~~~~~

猶如黃金牆跨世紀掉落的城堡
猶如水晶球黑夜投影月光的累累
特別的是 夾腳拖鞋 最不起眼
但 也最亮眼 覆蓋成了 最值得收藏的堡壘
有多少次經歷了天空 雨水化成乾冰 秀
燃燒了憂愁的哀願 落下了禿頭的雨水
吹 吹 不單是斜 濕了鞋
更是旋 旋的透了 濕了深了
連擁抱都排除了雨水的阻力
這一刻 的天空 為我們預備了樓梯
我們採水 踏水 踢水 互相逗趣
淪落到被雷聲嚇至跌倒
悽慘到鞋子成為小鴨鴨的神魂顛倒
只是失去了發條 少了跟破天而降的電條
無法攪拌 毫不引人注目
卻又溫暖滿注情意的忘情水

↑相較之下 哪個美女阿???

裙子 多短 多長 能襯的出多少藏污納垢
能展現出多少 腿的修長 身材的修飾
以及 小肚肚的腫脹不安感
內褲穿幫的不安全感 我都體驗過
親愛的 老婆 Honey 寶貝 
在怎麼噁心的字眼 也只是世人狗眼看人低的小小冷眼旁觀
難道我的膀胱 真受不起這些考驗
其實隨著身體排泄 抖一抖 找回拒絕發言的機會 就這樣
隨著尿抖裡的穢物 一同沖刷了苦毒的自己 與習慣不具名的謎
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我做不到 我只是個小小的分之一
我能做到的是 抓住你 緊緊的抓住你 
我能做到的是 親吻你 秀出我們的印記
我能做到的是 保護你 卻又不能過多讓你尋不著自己
最簡單的即是 我不會放開你 死也要在一起
這不是電視劇 肥皂劇 泡泡劇 鄉土劇
曾經有太多的海誓山盟被阻擋於海枯石爛
曾經有太多的甜言蜜語被忽略於客家語口頭教育
我有多麼的不同 我不能說 秘密
你有多麼的不同 我盡量說 還是秘密
誰知盤中瞬 秘密接辛苦
會意之意在於個人之先
言中致意
文中之出
如我將愛與你 心意
隔山打牛 起承轉合 送給你 

↑Together Work,remen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